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剖心挖肺跳探戈

20160330

這篇跟探戈技巧毫無關聯,跟自己的心有關聯。
探戈會逼人面對自己的心理狀態。
談完上一場戀愛, 覺得精神上被摧毀了太多。
對方曾經拿出一條又一條的現實, 一條一條的嘲笑。 很多都是我無法改變的。
如果是減肥或是變美倒還輕鬆, 甚至就連個性也可以磨圓, 但是歷史或是家庭狀態卻是不會變了。
對方的各種輕蔑曾經造成一條一條的傷口。 後來在各種時刻發作都會痛的要命。
原來戀愛好像上戰場。 平時你只要有白米跟醬油就能活了, 要上戰場的話, 忽然就要煩惱冰箱裡沒有雪花牛該怎麼辦咧? 然後對方打開冰箱哈哈哈地嘲笑你菜色很差怎麼辦?
你就會困惑說 為什麼你要開冰箱呢? 我有叫你不要開啊。 我並沒有把冰箱打造的很華麗很吸引你開呀 甚至也有告訴你,裡面可能只有白米跟雞蛋唷。 你真的要開嗎? 如果開了以後失望,真的要怪我嗎。
探戈是精神上的引膿作業,會讓你痛的要命,可是你又不得不清創。
好在朋友提醒我原來還擁有了很多。
療傷的過程除了承認自己會痛,逼自己面對傷口之外,多向外看看其他溫暖的家人朋友,就會感覺好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