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如何提高你的探戈志願序?

20160927

<這篇文章可能太誠實會敲碎一些玻璃心,還請審慎服用>
探戈舞會是自由市場的真實體現。
在探戈舞會當壁花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人人都希望自己有跳不完的舞。
因此初學者最容易遇到的挫折跟撞牆期就是>>>去舞會沒人跟你跳!
為神馬會這樣呢?這真的是舞齡或舞技的問題嗎?
以下詳列出幾個可能會影響你探戈邀舞排序的因子:
1.身高
2.外表
3.服裝
4.身體氣味(包含口臭)
5.態度
6.言語
7.表情
8.舞技
9.舞齡
上列因子在每個人心目中的重要程度都不一樣,因此再加上權重,用*號代替。
若以我個人的權重排序為例:
1.身高 **
2.外表 **
3.服裝 **
4.身體氣味(包含口臭) ******
5.態度 *****
6.言語 ***
7.表情 ****
8.舞技 ***
9.舞齡 *
由於每個人的權重都不同,我只能一一說明:
1.身高 身高差距有可能會是跳舞比較辛苦的因子,因為太矮的女生男生不好帶,太高的女生也可能會因為某些角度而感到尷尬,但這部分可以用錯身舞姿克服,這樣你的頭就不會埋進女生的胸部。所以說男生跳舞不要低頭是有原因的,舞衣經常都前低後低的說。
2.外表 我能解釋甚麼,帥就是正義(欸)但如果你其他部分都OK,這個因子就不重要。
3.服裝 如果大家都穿著襯衫背心,你穿著牛仔褲T恤,難免會覺得你很不尊重。
4.身體氣味(包含口臭) 好聞的香水是很重要的,清新的口氣也很重要,再帥的男生,如果夠臭,同樣能把女生薰跑,所以沒人跟你跳,經常是因為這點,但是女生不會告訴你。
5.態度 對女生尊重與否的態度,女生當然感覺得出來。
6.言語 跳舞最好是不要講話,小聊兩句還好,但如果出言調戲,很容易被女生列黑名單。不說話還是比說錯話來的好。
7.表情 臭臉人絕對有邀舞危機,不分性別,你總不會跟滿臉殺氣的人跳舞,微笑享受音樂會比較容易親近。
8.舞技 這個因素不大,畢竟你走的拙還是有人會好心陪你走走,舞技太爛不是問題,舞技太好拼命炫技比較是個問題。(香香的金城武說’我只會走路怎麼辦’,好啊姊陪你走到天荒地老(欸)臭臭的納豆說我會黑天鵝十二次鞭轉,好呀你慢慢轉,我在旁邊啃個東山鴨頭後。)
9.舞齡 完全沒差 一個月 一年 這跟資歷完全無關 頂多是經驗問題
--------
補充一下心態問題:
當你走進舞會的時候,如果要用競爭的心態,你會挫折到死。但如果是用愛跳舞、想跳舞的心態,你會有跳不完的舞。
你來這裡不是要打敗舞池中的其他人,而是因為你想要跳舞。這個心態的差異,會對你邀舞的志願序顯著影響。
至於跟異性跳探戈到底有沒有情慾流動?
那我問一下,你跟異性去夜市玩射飛鏢到底有沒有情慾流動?去郊遊爬山到底有沒有情慾流動?去路跑到底有沒有情慾流動?一起逛街百貨公司周年慶到底有沒有情慾流動?
我想如果跟*跟金城武玩數獨*應該會很有流動吧。
但是如果跟*納豆上摩鐵*可能會覺得啥都沒流動呀。
讓啥流動的從來都是人,而不是運動啦,不要把探戈汙名化了咧。
本篇文章適用兩個性別,祝大家去舞會都有跳不完的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